青瞳

这个世界真好,只是我应付不了

黛玉有个守护灵


时间线在汤姆把蛇怪带出密室间接弄死桃金娘那里

汤姆在把日记本制作成魂器之前打算先做个实验确保成功率,就随手拿了本书

实验成功了但是是单向的,汤姆发现自己被困在那本书的环境里了,身边除了书的载体和魔杖啥也没有

黛玉这边因为幼年体弱多病,所以林如海除了找药给她治病以外顺道求神灵庇佑,小黛玉呆在求神现场,眼睛一闭一睁,发现身边多了个左手捧书右手举杖疑似cos自由男神的少年

黛玉:!!!我见鬼了爸爸救我!

汤姆:???这个小姑娘看着好像书里的女主角!

林如海:闺女你对着空气嘀咕啥?

黛玉和林爸爸一阵交流后把汤姆当成了请来的守护神仙,而汤姆发现自己的魔力和黛玉的身体健康挂钩

于是两者一拍即合,然而因为语言不通没能达成共识

按照一般套路就是走林府开挂打脸向,林家明哲保身笑看贾府作死,中间撒撒狗粮,结局还没想好

part.1

宝玉:妹妹可有玉没有?

黛玉:没有,不过我直接有个贴身守护灵,是不是比有个玉更牛逼?

part.2

警幻:说好了绛珠仙草要还神瑛侍者灌溉之恩的!现在她不爱哭可怎么办?

汤姆:(念咒语)清水如泉!

汤姆:够不够?不够还有!

part.3

林如海:看!北静王!忠顺王!某某皇子!护国少将军!新科状元!闺女,你想选哪个?

黛玉:我全都不要。

林如海:???这么好的对象都不要,难不成你想上天?

黛玉:我想上神(正经脸)

part.4

汤姆:我莫得感情

黛玉:(认可)神仙太上忘情

汤姆:除你之外

黛玉: (*≧▽≦)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