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瞳

这个世界真好,只是我应付不了

【团宠向】下辈子再更新(二)

※是篇阴阳怪气高频率出场的事业型玛丽苏罢辽

※比起嫖人我更想嫖他们的视频

※女主直到结局都莫得cp

※要素过多请注意​

※微量血腥描写,不适者慎入​

 

 

 

​三十七分钟后两人站在了某个小区的某个楼道的某扇门前,王子灵用墙支撑着自己的身体看着中国boy按响门铃:“开门呀,我是中国boy!”

 

“你路上是不是堵车了?这么慢?”说话的人嗓门之大几乎穿透门板,门板一侧探出个脑袋打量来客。

 

喜欢的up主增加了.jpg

 

“确实是堵车了,我妹妹今天出院,我不放心她一个人回家就带她一起过来了,她很乖的。”​

 

听完中国boy的解释男人才瞥见站在阴影里的王子灵,刚刚还气势汹汹的帝中帝瞬间变成自闭少年,说话声音都低了八百度:“…你好?”​

 

王子灵撑着墙让自己站稳,鞠了个四十五度的躬​:“您好,给您添麻烦了。”

 

​“啊没有没有,你们先进来吧。”花少北欠身拉开大门,给他们让出一条道。

 

某个房间传来某幻的声音:“谁来了?”

 

“中国boy和他妹妹,播你的吧。”

 

现在的剧情走向有点迷,王子灵跟在中国boy后面进了屋子,抽空看了一眼玄关的穿衣镜,脸还是自己那张原装国产的脸,一米七的身高也没有缩水。

 

“怎么说,现在已经直播了吗?”​

 

“还妹播呢,这不等你呢嘛。”​花少北从厨房拿了罐可乐,放到被安顿在沙发上的王子灵面前。

 

“哦,那等一会儿再播行吗,我先给我叔打个电话报平安。”​中国boy一边说着一边掏出手机去了阳台。

 

——哦,我说怎么哪里不对劲呢,怎么闺女出了事父母不在,反而是堂哥在照顾自己?

 

“你他M……”​当着王子灵的面花少北止住口吐芬芳的冲动,叹口气认命地转身离开,“算了我去调一下麦克风。”

 

客厅里只剩下王子灵一个人。

 

​所以这样的自己还有什么被拯救的必要吗?连多个喜爱之人送到眼前都激不起太大的情绪起伏了。

 

王子灵木然地看着眼前一切的事情走向,试图将注意力集中在那罐可乐上,一部分的记忆告诉她这是在她喜欢的up主家里,另一部分的记忆告诉她自己根本不认识这两个人,两者揉杂在一起变成精神分裂,这么说不太准确,还是多重人格更为相似一点。

 

饮料是从保鲜柜拿出来的,微不足道的冷气散去后​的温度并不足以让王子灵清醒,除了虚弱以外其他的需求好像都被剥夺了,她并不需要止渴,起身去了厨房将饮料放回原处,顺便找点别的东西让自己冷静一下。

 

​门铃再一次被按响,各忙各的三个男人很明显腾不出空来,王子灵走过去开门,外面站着的是外卖小哥,看到开门的是个女孩子愣住了:“这里是马先生的家吗?”

 

​马先生,这名字很显然是某幻君,王子灵扭头提高了声音:“请问有谁点了外卖吗?”

 

毕竟自己一部分的​印象是初次见面,她的第一反应总是先扮演那个失恋轻生的堂妹。

 

“哦那大概是我的,等一下啊我马上就打完这局了。”​

 

反正也就几步路,王子灵从外卖小哥手中接过餐盒袋子,​走到某幻房间门口抬手敲门:“你好,我能进去吗?”

 

“谢谢你啊我自己来就行了。”​没过一会儿某幻开了门,视线不经意间落在王子灵身上,“……卧槽怎么流了这么多血啊你的手!!!花少北!!!花少北咱家医药箱放哪儿去了!!!!!”

 

王子灵拎着袋子​被某幻君扯住手往客厅走,看清楚地板上滴了一路的血迹,才回忆起之前她为了让自己清醒究竟做了些什么。

 

​但是确实很有用啊,至少相比之下她的脑子没那么痛了。

 

​听到声音的其余两人回到客厅,花少北跟着喊了句卧槽就开始翻箱倒柜,中国boy冲过来,迟疑了一下才伸手握住她的肩膀,一向健谈的人此时一句话也说不出。

 

啊,她又给别人添麻烦了。​

 

王子灵试图解释:“我不是想不开,我只是想让自己清醒。”​

 

她的堂哥很明显生气了:“你觉得我会信吗?!问你一句话也不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倒是告诉我啊!你要是再出事我怎么跟叔交代!”​

 

“我没有想弄脏你们的厨房……”​这个时候自己的解释没人听,乱糟糟的记忆里递出一条有用的信息,王子灵用空着的手从口袋里摸出自己的手机。

 

并不是她的手机。

 

王子灵不抱希望地按了开机键,这部在她割腕后一起泡进浴缸里的手机居然亮了,看来当初广告里的防水并不是瞎吹。

 

​试探地输入密码,密码是正确的,手机屏保是那个渣男的侧脸,自己谈个恋爱竟然卑微到合个影都不敢,王子灵翻开微信,置顶的就是■■■的聊天框,对话前面有个红色的感叹号,他还有脸先拉黑自己!

 

把手机递给又急又气等自己解释的堂哥,​王瀚哲飞速地浏览着过往的聊天记录,脸色肉眼可见地阴沉下来,他低低地骂了句脏话,​王子灵见状也就没再火上浇油提醒他相册里还有更久以前的聊天截图了。

 

中国boy去和王子灵父母打第二个电话,​花少北顺手接过手机,翻了没两下也不淡定了:“这TM是人吗?!!”

 

王子灵捱过一波声波攻击,冷静回答:“是我眼瞎,识人不清看上这么个人渣。”​

 

“气死我了……啊对不起我没忍住看了……”

 

拿回自己的手机再收回被包扎好的手,王子灵暗自庆幸某幻没看到这些个黑历史,眼睛落在一地的血迹上:“我才要说对不起,这样一来你们的直播就被我搞砸了……”​

 

​“都这时候了谁还管什么直播呀!卧槽直播!我得去跟他们说一声!”某幻说着跳起来冲进自己的房间,留下王子灵和花少北两个大眼瞪小眼。

 

她觉得有必要做点什么弥补一下自己的过失,花少北看着她去了卫生间拿了拖把出来赶紧跟过去:“你的手还不能动放着我来吧!”​

 

​王子灵呆呆地站在玄关,从她手中夺过拖把的花少北奋力收拾一地狼藉,无所事事地想着她翻了整个厨房才找到的那把水果刀,抬头正好和从阳台打完电话回来的中国boy对上视线。

 

她现在十分确定发生的一切不是自己做梦​,也十分确定原本平静无事的一切被自己亲手破坏了。

评论(9)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